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五星街道举办“传承‘工匠’精神 共筑‘五星’之梦”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劳动模范的先进带头作用,讴歌模范先进做出的显着成就,号召全社会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4月24日,五星街道总工会联合组宣办、团工委及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传承‘工匠’精神,共筑‘五星’之梦”主题宣讲活动。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志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广强等领导及辖区企业工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以观看微视频《崇尚劳动的习近平》、学模范、谈感悟等环节逐层展开,通过宣讲活动走进全国劳动模范赵武岭及市劳模孙燕云,感受她们的“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的劳模精神。现场更是以传承沙画、图样展播及劳模互动等方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劳模精神是工匠精神的一种底色,工匠精神是劳模精神的一种升华,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方向和进步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更加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五星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钟楼“种好幸福树 建好明星城”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魏佳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