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用心传承,以爱前行——荷花池街道走进市道德讲堂总堂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5日下午,荷花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西新桥二村社区共同举办“用心传承,以爱前行”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走进常州市道德讲堂总堂。区文明办副主任吕劲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金仁,荷花池街道党工委委员潘振兴及广大市民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现场观众起立齐声高唱《公民道德歌》,观看了故事短片《江苏省劳动模范——周乃岳》和情景剧《特色邮路》。常州邮政分公司徐子叶为大家讲述江苏省劳动模范、周乃岳与他创设的特色邮路志愿者们的故事。
  学习了党员劳模周乃岳的先进事迹后,观众分享了学习感悟,表示要向周乃岳学习,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以爱来包容身边的人,争做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何咏琪)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