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区被列入首批省级示范区先行县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从我市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供销合作总社确定首批14个省级和9个市级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金坛区被列入首批省级示范区先行县。
  金坛区供销合作社将在农资农产品互融共进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线上线下互联共进的农产品现代流通、城乡社区互动共进的合作经营组织和股权基金互通共进的社有资本运行管理上健全体系、提升质量,在产业振兴、组织振兴、文化振兴、乡村治理等方面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作用。
  记者了解到,我市今年将再推进建设一批“以农民为主体的综合性合作社”和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以及“有经济实体、农民主体、合作经济联合体,经济实力强、为农服务能力强”的“三体两强”基层社,布局建设一批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季臻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