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邻里守护 情暖万家”暨南大街街道“我爱我家”邻里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5日,钟楼区“邻里守护,情暖万家”暨南大街街道第二届“我爱我家”邻里节开幕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南大街街道深化“幸福南大街·乐享365”民生品牌和“清廉南大街”廉政文化品牌内涵,街区携手社区开展爱心助学、公益运动等系列活动,以运动丈量运河情,以文化联动社区人,以公益温暖邻里心。

  活动现场,到场嘉宾共同为活动启幕,点亮爱;开幕仪式上,南大街街道商会企业代表为辖区困难学生捐赠“梦想书包”,助力成长;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显青春活力。
  5月-10月,将围绕知识为伴、睦邻家园、美德传家、快乐随行等主题,开展邻里系列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唱响“爱家乡、睦邻里”主旋律;以打造美丽楼道项目为切入点,引导居民通过自治、德治、法治“三治融合”社会治理创新手段,推动社区回归自治本位;开展“村规民约”征集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主办方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投入到创新实践中,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弘扬邻里友爱、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传承和弘扬优秀家风文化。(柳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