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城镇:党员教育新模式四村同上一堂课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金坛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7日下午,金城镇党员党性观念提升轮训班在元巷村开课,来自冯庄、元巷、长竹埂、沈渎村的160多名党员听课。
  党课分别由该镇组纪宣委员主讲,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课堂列举了大量实例,尤其是深度解析了金坛范围内的违纪违规案例和现阶段党务工作中存在的客观问题,指出了制度约束、纪律约束的重要性。
  该镇党委副书记潘明志介绍说,举办党员党性观念提升轮训班是整合资源,目的在于规范引领,形成制度,深化教育的力度,后期,还将分别在后阳、白塔片开展类似的课堂,使这种教育模式实行全方位的转换。(陈丹锋 汤汉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