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伊斯坦布尔进程“一带一路”参访交流团来坛访问
发布日期:2019-05-11   来源:金坛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1日下午,由外交部组织的2019年伊斯坦布尔进程“一带一路”参访交流团来坛访问,来自阿富汗、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伊斯坦布尔进程成员国的十多位年轻外交官,参观考察了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深入感知新时期金坛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副区长周新生陪同。
  伊斯坦布尔进程是致力于推动阿富汗和其邻国在安全、经济和政治议题上合作的区域性平台和国际机制,我国已连续三年在此框架下举办“一带一路”参访交流团,受到各成员国广泛好评。
  近年来,我区依托“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进国际合作领域和规模,合作项目逐渐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集中。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我区累计境外投资项目36个,“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增长较快、新型结构不断完善、新生动力不断涌现,有力带动了全区进出口增长。(李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