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龙城职工大舞台”2019职工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钟楼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由常州市总工会发起,常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龙城职工大舞台”2019职工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活动,5月10日晚开演钟楼片区第一场——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文艺专场演出。

  整场演出包含了歌曲、相声、舞蹈、魔术、杂技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给职工们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听享受。
  2019年是唱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的大庆之年,红色文化轻骑兵聚力文化创新供给,听党话,跟党走,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文化建设工,旨在丰富职工,尤其是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的文化生活,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