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南大街街道全民健身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01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高全民健康素质,5月1日上午,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大街街道办事处、人民公园、武术健身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中华武术展演暨南大街街道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拉开帷幕。80余名武术爱好者登上舞台,太极拳展示、歌伴舞、武术表演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为大家展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同时也掀起了新一轮体育健身的热潮。

  启动仪式后,南大街街道将继续开展风筝节、三人篮球赛、爱心毅行、皮划艇大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体育健身活动。(庄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