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北港街道启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培养学生的法治观念,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5月10日下午,北港街道政法综治中心携手常州市第五中学,共同开展了“青春不沉默 关爱身边人”——首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暨“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活动。
  活动倡议广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并宣布此次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正式启动。
  全体学生共同宣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高中生守则、严格遵守学校制度,并在横幅上签下各自的名字,决心认真学习文化和法律知识,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做一名新时代的文明守法好学生。 (万玉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