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雕庄街道中村村为重度残疾人申请免费轮椅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2019年4月22日上午,雕庄街道中村村为辖区内两位肢体重度残疾人申请发放了免费轮椅,精准解决他们的需求问题。

  社区网格长在平时的走访中发现网格内的两位残疾人以前使用的轮椅因为年数己长,破旧不堪己无法使用,由于他们肢体重度残疾,外出很不方便,网格长当即将这一情况汇报社区残联,残联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雕庄街道取得联系,递交申请材料,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下,成功为两位残疾村民申请了免费轮椅车。

  此次活动,中村村希望通过为有需要的残疾人申请相关器具,来缓解残疾人家庭的困难,方便残疾人日常生活,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积极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区的关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