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北港街道召开2019年一季度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7日上午,北港街道召开一季度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北港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书记、长效管理负责人、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及文明城市建设重点迎检条线联络员、各小区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北港街道副主任汪惠林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测评专题短片,街道副主任杨善忠和党工委委员须晓清分别对一季度的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安排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

  钟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北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钟芃进行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文明城市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常态性工作,要做到日常工作常态化、常态工作制度化、制度工作考核化、考核工作绩效化。钟芃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北港靠社会管理立身,对城市管理要精细化管理,为力争建设幸福北港而努力;二要学习到位,不能全凭以往的工作经验,要深入学习全要素网格新的考核标准;三要行动到位,对于街道各级人员,做到顶层设计到位、中层落实到位、工作人员操作到位。全街道上下要树立新的荣辱观、政绩观、精神观,文明城市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真正做到区域全覆盖、内容全要素、人员全参与,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分级负责、协作联动、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黄政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