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南大街街道举办“无私母爱 心存感恩”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道德力量,5月29日下午,南大街街道举办“无私母爱 心存感恩”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街道各部门和各社区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首《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宣讲员孙国荣讲述了“最美母亲”朱美英32年如一日精心照顾脑瘫养子和她热心社区公益事业,无偿资助贫困学生的感人事迹。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悟,纷纷表达了对这位伟大母亲的敬佩之情,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杨敏慧)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