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雕庄街道:阅读微心愿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用一本书温暖孩子的眼睛,用一份心愿滋养孩子的内心。5月27日,雕庄街道妇联2019年“秋白读书节”爱心微心愿图书捐赠仪式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雕庄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前期由雕庄街道妇联牵头,征集了中小学生的100个阅读心愿,集中展示在凤凰公园内的心愿墙上,由游园游客爱心认领。通过这一张张的心愿卡,打造一个圆梦阅读驿站的平台,不仅可以让游客看到一本本好书后面热爱阅读的童心,还能激发游园市民助力公益事业的爱心。
  此次活动共向雕庄中心小学捐赠图书800册,价值20000余元。(徐秀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