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董彩凤与孩子们共渡“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钟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董彩凤走访慰问钟楼区多所学校,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辛勤工作的钟楼区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区教育局局长杨文娟等陪同走访。
  5月31日上午,董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常州市花园小学、常州市阳光幼儿园、常州市怀德苑小学进行走访。所到学校都呈现了节日快乐的气氛。每到一所学校,董区长都边走边与校长、园长亲切交流,关心学校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成长发展、学校文化特色、亮点等情况,提出殷切希望,不忘谆谆教诲,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广大教师全心全意为儿童健康成长服务。
  在花园小学,董区长一行正遇上了学校精心策划的“体操嘉年华”活动。在朱新颜校长的陪同介绍中,董区长饶有兴趣地观摩了“快乐羊角球”“趣走平衡木”“倒挂金钟锤”等一项项和体操相关的趣味体验活动,由衷称赞花园小学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的丰富多彩的体育课程,对小小讲解员的自信大方给予表扬。
  在阳光幼儿园,董区长在盛晓敏园长的陪同下观摩了阳光幼孩子们热情洋溢的体操表演。前不久,孩子们刚刚在“2019年常州市幼少儿基本体操、幼少儿技巧、幼儿艺术体操比赛”载誉归来,他们精神抖擞、身姿挺拔、活泼可爱,得到了在场领导们的一致夸赞。董区长在了解了阳光幼的办园历程后,高兴地说:“家门口的幼儿园办得很精致、很有特色!”
  在怀德苑小学,董区长认真听取了王健校长对怀德教育集团办学历程与取得成绩的介绍。董区长特别夸赞“怀德教育”提炼得好!她对怀德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对“怀德教育”的发展寄予厚望。她希望能够不断打造“怀德”品牌、提升“怀德”品质,持续发展,“怀德”“扬德”,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领导的走访慰问给予了钟楼教育人莫大的鼓舞与振奋。相信在钟楼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下,钟楼教育一定会越办越好!(陈晓红庄洁潘承云文 张荣华 赵黎英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