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31日,钟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文明建设工作,传达市培训相关要求,对下阶段工作做出相应部署,全力以赴迎接城市文明程度省级年中测评和全市二季度文明城市测评。
  会议指出,5月下旬全市二季度文明城市测评已全面启动,全区上下要把文明城市工作的重点聚焦到攻克难点,突破瓶颈上来,各板块、各部门要确立“打硬仗”的思想和“啃硬骨头”的决心,进一步查问题、找短板,全面自查摸清底数;学体系、知变化,精准把握对标达标;建机制、明职责,落细落小责任分工;提短板、勇作为,推动工作再上台阶;管常态、全覆盖,全面提高迎测水平。
  会上,邹区镇、荷花池街道、区住建局、文体旅局等四家单位汇报了近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区建指办通报了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建设有关情况。 (姚福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