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天宁经开区: 打造“书记驿站”2.0版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东青村如何加强村级文化阵地建设、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5月30日,天宁经济开发区的各村(社区)书记围绕着这一主题进行头脑风暴,涌现了很多“金点子”。这是2019年度,天宁经开区的第一期“书记驿站”活动。区委常委、天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志伟出席活动。
  通过去年一年的运行,天宁经开区“书记驿站”以阶段性活动为载体,按项目化模式运作,积累了一定经验。今年的“书记驿站”活动整体较去年进行了优化提升,兼顾趣味性、理论性、人文性、实践性,涵盖了做团建、促团结;话发展、提困难;金点子、寻良策;请进来、再优化;勤学习、荐好书;作总结、再提升等6个互动环节,活动主题更加深入基层、贴近民生。
  今年,在天宁经开区体制机制调整的背景下,该项目继续启动并进行深化,每月开展一期,主要围绕当前村、社区党的建设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升群众幸福度和满意度等主题进行培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活动期间还推荐了《苦难辉煌》等书,鼓励村(社区)书记们“爱读书,读好书”,做“学习型”书记。(陈凝 贡丹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