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丁堰街道大力推进民生项目 让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丁堰的夜景越来越漂亮了。”12日,正在街道灯光带下散步的梅港村村民解建芳这样对记者说。
  解建芳说的是今年以来丁堰街道大力推进的亮化提档工程。今年以来,街道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大力推进“闪亮丁堰”为民办实事项目,包括亮化提档、绿化美化、水质提升、“店小二”服务、政务便民、社保利民等13项民生工程。
  绿化美化工程也很受群众欢迎。今年,街道对主要道路街道绿化美化,并对闲置地块、铁路沿线等地进行覆绿,新增绿化面积1112亩。同时,新增街道周边生态停车位75个。居民承玲英说,今年以来,附近不少荒地都变成了绿化带。
  民生项目事关百姓福祉。提供错时、延时、应急服务,探索“驻村集中办理周”服务模式,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据了解,今年丁堰街道推进的为民办实事工程,力争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发展注入动力,助力建设高质量的民生幸福街道。
  丁堰街道党工委书记费晔说,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就从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得来的。她表示,街道将继续在增强老百姓幸福感上发力,真正把每件实事办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舒泉清 唐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