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新闸街道开展向阳花开公益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暑假期间,为更好地服务辖区青少年,培养他们的艺术创造能力和想象力,发展感受力、领悟力,促进良好艺术素养的形成,新闸街道团工委、关工委、绿地社区特别邀请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志愿者团队于7月第一周在绿地社区青年之家开展为期一周的“向阳花开公益课堂”活动。

  7月1日下午,公益课堂第一课——吹画如期在绿地社区青年之家开展。来自社区的32名小朋友在常州大学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用吸管来代替画笔作画,蘸一蘸颜料,鼓一鼓嘴巴,呼~~~轻轻吹开小花,用力吹开大花。在常大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用嘴吹吸管吹出各式各样的图案,共同吹出五彩奇妙世界。(余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