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什么是“初心”? 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告诉你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钟楼经济开发区(北港街道)举办“初心不忘、匠心筑梦”园区非公企业“庆七一·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
  活动前参会人员参观了精研科技党建阵地——精匠先锋驿站和车间党员先锋岗。精研科技积极构建精细化党建品牌,通过打造精筑先锋堡垒、精研产品工艺、精育技术人才、精建学习平台、精实代表通道、精炼企业内涵6大“精”字招牌,实现了企业快速发展。会上举行了“精匠先锋驿站”和“王明喜党代表工作室”的揭牌仪式,并对园区“十大推广带动型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十大非公企业五星级党员先锋”进行了表彰。 (钟萱)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