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幸福三浦”党建联盟 引领社区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1日,兰陵街道“幸福三浦”区域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幸福三浦”区域党建联盟是以浦前、浦北、浦南三个社区党总支为核心,吸纳区域内兰陵小学、同济中学、江苏银行清凉支行、溢达服装厂等多家单位为兼职委员单位,开展各项共建共创活动,构建区域化、多元化、精准化、标准化的城市基层党建格局。
  设立党建联盟旨在充分发挥各单位现有的党建载体和资源的作用,通过实施联席会议制度、双重管理制度、为民服务制度、激励保障制度,以“社区大党委+党建联盟单位+行动支部+实事项目”为工作模式,推进惠民服务,增进沟通交流。
  今后,该党建联盟还将与社区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起来,联盟各单位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义工365”等活动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唐佳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