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天宁街道:全要素网格员培训基地成立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近日,天宁街道率先在全市创办全要素网格员“5G学堂”培训基地。天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舒文和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共同为基地揭牌。
  培训基地设在天宁街道文笔塔社区三楼。据了解,“5G学堂”将重点围绕网格员在沟通服务,平台运用,城市管理、安监、民政等方面“五大能力”的培养,逐步实现“五高标准”的培训目标,即政治高站位高、服务高水平高、管理高水准高、治理高质量高、群众高评价高。
  活动现场,培训基地与常州市委党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由天宁区综治办、网格平台管理员、社区民警、资深专业人士等共同组成专家顾问团和师资力量,负责网格员的培训教育。 (罗翔 沙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