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新北区: 93.6万元支持 32个社会组织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加快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新北区2019年“北斗星社·社创+”活动,经过项目申报、资格审查、项目评审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日前确定32个项目为社会组织服务支持项目。
  新北区对于社会组织的支持力度逐年加大,社会组织的发展迎来良好契机。自2015年起,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连续举办了三届北斗星社会创业大赛,从能力提升、资金扶持、资源链接等方面,给予社会组织发展大力支持,三届大赛共孵化培育了47家社会组织。
  2019年“北斗星·社创+”活动结合新北区实际,在延续“北斗星”品牌的基础上,将北斗星社会创业大赛进行拓展升级。本次活动有54个项目报名,其中45个进入评审环节。经过评审共支持32个项目,其中公益品牌支持项目6个,参与社会服务支持项目14个,社会组织成长支持项目12个,总支持资金93.6万元,最高支持金额9万元。(杨成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