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西林街道: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洗礼”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8日上午,西林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 7个展厅内,党员干部们通过聆听细致讲解、观看图文视频、向党旗庄严宣誓等活动,在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其间,党员干部听了一场廉政教育报告。报告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形势”“党纪党规解读”“‘三项机制’及相关政策简介”“严守法纪底线,坚持廉洁从政”等四个方面,既有实例分析,又有条例解读,更有警示提醒。
  报告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将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得失,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将严格履职担当,做到实干争先,主动作为,共同谱写西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陶莹 丁靖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