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龙街道:把牢消防安全关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近日,青龙街道联动相关部门开展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全面排除安全隐患。
  自行动开展以来,青龙街道重点对辖区内的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饭店、高层建筑、养老院、施工工地、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医院、儿童活动场所、文物古建筑13类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内容主要包括装修装饰材料、防火分隔、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10类突出问题。
  截至目前,青龙街道已走访企事业单位56家,住宅小区15处,发放张贴传单500余份,举办消防演练36场。同时,协调辖区部分单位安装了火灾智能监控系统、智能烟感器。
  对在走访过程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美吉特,青龙街道消防办联合区消防大队、派出所进行了集中约谈,要求美吉特破产管理人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将持续至10月。 (房宁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