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丁堰街道:塑造党建阵地品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丁堰街道日前开展“我是一名党员”先锋颂活动,提振精气神,凝聚发展正能量。
  活动宣讲了优秀共产党员沈桥庆的先进事迹。沈桥庆是常州天虹纺织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兼招聘主管。为解决企业招聘问题,沈桥庆3年内到达10个省、12个市、20个县区、36个乡镇,既坐飞机、火车,也坐过牛车、马车,为企业招来一批又一批吃苦耐劳的工人。通过他的努力,天虹纺织已在甘肃陇南、安徽阜阳、贵州三都、云南红河建立了稳定的村企战略合作基地,带领更多贫困地区的村民通过诚实劳动脱贫解困。
  近年来,丁堰街道党工委始终把非公企业党建放在重要位置,深入推进“1+5+N”行动,将“5个村社片区”“N个非公党建网格”统一到基层党建网络。同时,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阵地,建设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天虹纺织党员之家、大明创意园党建宣教点、戚电厂红色教育基地等一批党建阵地品牌。街道还在祥明电机、常林永青等10多家非公企业设立作风效能监测点,重点监测机关党员的服务态度、执法水平、工作作风、工作效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舒泉清 周芬 唐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