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暗访督查 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正斌对钟楼区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开展暗访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水平,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和谐幸福城区。
  赵正斌首先来到大润发超市,察看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业务指导,不断提升大型超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清潭菜场,赵正斌详细了解了农副产品快检工作流程,要求菜场管理人员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着力保障居民“菜篮子”安全。赵正斌还督查了陈渡新苑小区和经纬巷,查看居民小区管理和背街小巷常态化管理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居民小区文明创建水平和背街小巷公共秩序管理水平,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让广大居民群众切实体会到文明创建带来的成果。
  赵正斌要求,区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要加强对基层的工作指导,进一步抓好长效机制,从细、从实、从严建设好“文明钟楼、人文钟楼、幸福钟楼”。要围绕“管理明星城市”这一目标,以绣花功夫、精准意识、美学理念,聚焦重点、大胆实践,推动城市管理各项水平不断提升,着力打造幸福宜居新钟楼。(姚福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