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幸福北港公益联盟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0日,钟楼区北港街道社会组织助困项目展暨“幸福北港益起来”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在宝龙广场中庭举行。启动仪式现场,首批14家联盟成员单位获得授牌。
  幸福北港公益联盟是一个汇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校外培训机构等优秀社会资源的公益平台。
  “幸福北港益起来”公益主题活动由政府搭台,社会组织唱主角,启动仪式上,社会组织助困项目展同步开展,各社会组织与爱心机构倾情参与,在介绍项目的同时还为辖区内的困难家庭青少年免费提供心理咨询、亲子阅读沙龙、暑期创造营以及课业辅导等服务。
  当天,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为辖区内的13名困境儿童送上了爱心大礼包。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商隆产业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江苏睿世力科技有限公司为困境儿童送上了26000元的捐助金。秋白书苑则根据13名困境儿童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13套书籍,希望他们能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里健康快乐地成长。(须晓清 胡艳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