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幸福北港益起来——公益联盟启动并推社会组织助困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激发辖区内公益事业的新活力,推动多元共治社区治理新模式,7月20日,“幸福北港益起来”——北港街道社会组织助困项目展暨幸福北港益起来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在宝龙广场举行。
  当天活动的开始,是以情景剧的方式回顾了北港街道社会组织2018年度的优秀公益项目。随后,4位优秀社会组织代表现场展演2019年在北港街道开展的助困项目,分别是钟楼区英才科普服务中心的“让候鸟飞”关爱流动儿童、钟楼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的“添翼护航,共伴成长”关爱双职工子女、红心蕾阳光驿站的“一朵花的旅行”关爱贫困妇女以及德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等。
  活动上,现场还启动了幸福北港工艺联盟,这是一个汇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校外培训机构等优秀社会资源的公益平台,旨在通过专业化的服务,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推动社区治理模式创新,增强“港民”对幸福北港建设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仪式后还为首批14家联盟成员单位授牌。随后,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为辖区内的13名困境儿童送上了爱心大礼包,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商隆产业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以及江苏睿世力科技有限公司为困境儿童送上了26000元的捐助金,秋白书苑则根据13名困境儿童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13套书籍,希望他们能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须晓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