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举行“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钟楼区举行“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开发区、镇、各街道和区各党委(党组)的43名选手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分3场初赛和1场决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7月26日下午,决赛在荆川小学报告厅举行。15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每位选手的宣讲共分为主题宣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的宣讲内容兼具思想性和理论性,宣讲形式既有说服力又有感染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绚希、潘菲荣获一等奖,卞光裕等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黄清等9名选手荣获三等奖,钱孟林荣获特别奖。
  同时,为推动钟楼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区“百姓名嘴”基层理论宣讲队于现场聘请参赛选手担任宣讲队员。 (陈子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