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区:走访基层 高温慰问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入伏以来,连日的晴热高温,给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带来很大考验。7月31日,区委书记赵正斌、区长董彩凤先后来到交警执勤点、建筑工地、企业车间、城管大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检查安全生产,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各行各业干部职工致以感谢和敬意。
  在平岗交警岗亭,赵正斌感谢路口交警、辅警和协管员的认真坚守。他希望大家坚持精细化、长效化要求,让道路交通更顺畅,更好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
  在西电常变和东风农机生产车间,赵正斌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职工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确保高温季节身体健康、生产安全。
  赵正斌一行还走进邹新花园和钟楼第二实验小学的施工现场,为工人们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感谢工人们为钟楼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亿灵伟业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任务。董彩凤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并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用品。董彩凤还看望慰问了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以及辖区内的消防队员。(顾克琦 姚福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