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评出首批 “最美军嫂”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下午,钟楼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联合举办“展最美风采、抒家国情怀”钟楼区“最美军嫂”表彰活动。周维等8位“最美军嫂”和倪俊等7位“好军嫂”获表彰。
  钟楼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光荣传统。此次活动是该区首次评选“最美军嫂”和“好军嫂”。
  本次被评为“最美军嫂”的是周维、丁彩艳、王萍、王华勤、王燕君、杜红、刘娟、来蕾;被评为“好军嫂”的是倪俊、刘晓艳、刘艳、陆毅、戴荣荣、艾然妮、王醒。她们中,有医护人员,有社区工作者,有教师,有会计,有创业者,在以一己之力勇挑家庭重担的同时,也在积极发展自己的事业,展现了当代军嫂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现场对话环节中,军嫂代表深情讲述了她们与军人丈夫的生活。(何嫄 汪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