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天宁:“百姓名嘴”决赛 有“情”有“理”传播党的理论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决赛在天宁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参赛队员用“情”“理”兼备的方式,紧密围绕新时代、身边故事、心中的情,带来了可亲、可近、可信的理论宣讲。
  “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是我市理论宣讲“11211”三年行动计划的子活动,旨在为我市发现、挖掘、培育、储备基层理论宣讲骨干。
  此次活动围绕“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走过的不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常州儿女挥洒汗水建设祖国建设常州的追梦故事。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基层理论宣讲员代表共200多人参加。经过前期发动、组织,通过预赛、半决赛层层选拔,共产生17位选手进入决赛。
  当天的决赛分主题宣讲和即兴宣讲两个环节。最终,来自武进高新区北区的赵树建获得一等奖。
  目前,全市广大理论宣讲骨干通过深入基层、开展“七进”宣讲活动等形式,以通俗化、接地气的语言,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千家万户、播到百姓心中。截至8月10日,全市共组织开展基层理论宣讲600多场,有效地推进了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推动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四个自信”。(常州日报 黄洁璐 姚海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