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北港街道举办 “秋白书苑”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4日,北港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进基层暨“秋白书苑”结对共建活动,深入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活动首先进行了“秋白讲坛”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和“秋白书苑”结对共建捐赠仪式,并启动“秋白讲坛理论宣讲示范基地”首期主题教育党课。
  随后,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康艺佳老师为大家开讲题为“学习秋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康艺佳以生动的讲解展现瞿秋白的人物性格、历史事件以及对信仰的坚守。帮助大家了解瞿秋白同志在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为党的事业作出的不朽贡献,以及留下的极为珍贵的政治和精神遗产。康老师还带领大家齐声高唱国际歌,来缅怀瞿秋白同志。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多余的话》读书分享会,市委党史工委李寅初、市委党校袁崇安分别对瞿秋白的着作《多余的话》进行了分享交流,让大家对秋白精神有了更好地了解。(黄政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