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区永红街道:学习许巧珍,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8日下午,一场名为“悟初心、明使命、勇担当”“学习许巧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道德讲堂,在钟楼区永红街道东方村委举行。
  由许巧珍生前同事、宣讲员何娟讲述的《我身边这座山——社区干部的好榜样许巧珍》,让现场听众对这位“小巷总理”的一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尽管许巧珍已经逝世,但她一心为公的品格,真诚为民的精神,在常州许多社区得到了延续和发扬。
  现场,宣讲员费娜分享的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党委书记王瑛的事迹,感动了许多听众。面对清三社区“人口多、老年人多、残疾人多、生活困难人多、外来人口多”的复杂局面,王瑛心系居民、一心为民,牢牢地把责任扛在肩,在社区一线一干就是20年。这场道德讲堂由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永红街道人大工委、永红街道东方村委联合主办。(东方 胡艳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