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德润新西林 点赞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天下有大道,一个德字走四方”。10月25日,西林街道西林村的德馨角前传来一阵悠扬的合唱声,60多位村民聚集在德馨角前参加纪念道德讲堂十周年暨“德润新西林 点赞新时代”道德讲堂活动。
  2009年,道德讲堂在钟楼发端,西林村作为试点之一,从十年前西林的“六老讲堂”一路发展而来,从试点到推开,从规范到提升,从实践到创新,道德讲堂的种子已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抽枝吐叶,开出千姿百态的花。
  本次道德讲堂,一改室内的传统形式,邀请广大居民群众来到德馨角前,在露天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活动。现场表彰了西林村5年来涌现出的7位道德模范人物,宣讲了丈夫去世8年独自服侍婆婆终老和残疾大伯的好人张春华与寒冬腊月勇敢下河救人的见义勇为好人陆浩方事例,引导村民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沈佳 周静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