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果“增能树”践行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业务大PK、擂主争霸、社工风采展、青果巷解说……近日,天宁街道开展青果“增能树”工程风采展示活动,社工们以情景剧、DV展、歌舞表演等多形式展示培训成果。
  今年年初,天宁街道联合中共市委常州党校启动为期一年的青果“增能树”工程。“增能树”即寓意新进社区工作者犹如一棵棵稚嫩的小树,需要不断施加成长能量才能发展壮大。
  该工程以天宁街道所辖15个社区、村的一线社工为培训对象,以集中授课与业余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从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公共安全知识、心理疏导等方面全方位开展专业培训,以提升社区工作者理解政策、解决矛盾和工作创新方面的职业能力。 (徐蕾 沙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