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攻坚冲刺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收官战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2日,钟楼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对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冲刺推进会精神进行再传达、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冲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年度收官战。区委书记赵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董彩凤出席会议。
  赵正斌指出,今年以来,钟楼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赵正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加强联防联控,加大执法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要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改进方式方法,打出标本兼治、精准施策“组合拳”,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和秋冬季攻坚各项任务。
  董彩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盯问题、抓住关键,在做好面上覆盖的同时,突出重点、精准管控,坚持全域治理、全面防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冲刺推进会结束后,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区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召集各板块各部门进行了工作部署。(姚福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