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再次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溧阳市继2017年后再次成功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全省仅4家入选。

  近年来,我市依托丰富的山水与人文资源,把发展体育产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环节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按照“全域一体、全国一流”的旅游发展目标和“三山两湖一团城”的整体布局,确立了“品牌赛事为引擎、运动体验为先导、康复养生为支撑”的发展思路,体育旅游多种业态蓬勃发展,走出了一条“体育旅游与生态旅游融合发展、体育产业与旅游经济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道路。先后获得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单位、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等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