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2019“新年送福”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8年12月31日,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2019“新年送福”活动在美丽的天目湖畔启动,广大志愿者们分赴各镇村进行“送福”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8年,溧阳市被列为全国5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之一,全市11个镇(区、街道)、175个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部挂牌。新的一年里,溧阳市将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实践工作。张爱文在活动仪式上要求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及广大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抓住各节假日、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关键时节,结合三下乡和冬训工作等活动,在农村积极主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开展送理论、送科技、送文化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谱写2019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

  活动仪式上,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市11个镇(区、街道)赠送了新年挂历。这套挂历设计新颖,既是一本浓缩的理论宣传册,同时也是一本展示溧阳绿水青山和美丽乡村的优美画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