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聚惠爱心志愿者协会召开年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溧阳市聚惠爱心志愿者协会召开年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各项任务。活动还为2018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先进志愿者、杰出摄影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据悉,市聚惠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三年来,共开展公益活动60余次。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协会还与市环卫处“牵手”,共同倡导“垃圾分类,文明环保”,用切实的行动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目前,协会志愿者人数达到400余人,注册会员百余人,合作爱心公益企业十余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