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残联表彰创业标兵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溧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残疾人创业标兵表彰会”,对无臂企业家徐卫飞、青虾大王虞晓付等26人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溧阳市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残疾人创业典型。社渚镇虞晓付撑着拐杖闯天下,通过养殖青虾和种植水草致富,创办水产养殖场,其事迹四次被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报道;竹箦镇肢体残疾的刘国强,创办了“花园式养猪场”,被人称作“天蓬元帅”;溧城镇徐卫飞失去双臂,被人称作“无臂男神”,不仅写出漂亮的毛笔字,还创办了机械厂和食品厂……这些残疾人创业标兵的事迹,近年来被常州及溧阳媒体广泛宣传。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