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9日上午,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在溧阳中专开班,来自各镇(街道)、相关部门、社会组织的近50名平台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志愿者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为迅速推广平台使用,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数据库,此次培训特意将课堂设在溧阳中专信息楼的办公软件实训室,邀请苏州的技术专家现场教学,为志愿者管理员们讲解市志愿者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方法。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培训班的管理员都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的骨干力量。集中授课时,学员们积极提问,课堂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平台应用知识,并传授给每一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制度化、规范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