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2018年献血5万毫升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2日下午,溧阳市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出席会议。

  溧阳市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自2016年成立至今,用行动诠释“大爱”。2018年,溧阳市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下镇区走社区,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全年共举办各种宣传活动65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时间8万小时,协会志愿者们共献血250个单位,计5万毫升血小板,其中稀有血型1万多毫升。

  张爱文对协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志愿者们不断的努力,将无偿献血宣传得更广更远,让更多人关心、支持并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中来。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和优秀志愿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