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开展节前菜市场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1日,记者从溧阳市城管局了解到,目前,市菜管中心会同市监部门,对城区菜市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围绕菜市场内食品质量和食品经营行为规范两个重点:一查食品检测,看是否按规定开展进场食品快速检测,并做好不合格处置;二查索证索票,看鲜肉、活禽等重点食用农产品是否查验并保存进货凭证、合格证明等文件资料;三查食品标签,看是否销售过期、“三无”等问题食品;四查经营设施,看是否符合防尘、防蝇、防鼠等食品安全要求;五查从业人员,看是否持健康证上岗并保证个人卫生等。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销售者的经营行为,提高经营户依法经营的意识,确保消费者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