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部署老区发展和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5日上午,溧阳市革命老区发展工作暨市老促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党校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相关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国浩,市政协党组成员蔡和方出席会议。

  2018年,溧阳市老区开发和扶贫开发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显著。市老促会荣获“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一等奖”并被中国老促会授予“全国先进集体”光荣称号,竹箦、上兴、社渚、南渡、别桥镇老促会荣获“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优秀奖”。

  王朝晖充分肯定了市老促会2018年的工作,认为市老促会主动发挥社团组织的积极作用,服从、服务于大局,在“促”字上做文章,在“帮”字上下功夫,在宣传老区、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牵线搭桥、筹集资金、结对帮扶、关注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办了许多实事好事,赢得了基层和群众的赞誉,为推进老区开发、促进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朝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促会要继续发挥优势,参谋咨询要到位、牵线搭桥要有力、宣传教育要广泛,进一步提升加快老区建设的水平和成效;同时强化保障,充分发挥好组织凝聚作用,进一步汇聚加快老区建设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市老区开发和扶贫开发工作的新篇章,为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赠予了安顺集团等12家企业和单位“情系老区、为民造福”“爱心奉献老区”锦旗,表彰了芮金川等10位致力于宣传老区的优秀通讯员和丁鹤鸣等15位老促会系统先进工作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