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举行党政军领导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溧阳市召开党政军领导迎新春座谈会,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发展大计。溧阳市领导蒋锋、徐华勤、潘云芳、狄立新、邵钦华、彭宝华、曹俊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委书记蒋锋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溧部队广大指战员、武警官兵及监狱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溧阳发展取得重大进步的一年,全市经济建设华丽转身、全域旅游拉开框架、区域合作迈出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心血,更离不开驻溧部队广大官兵和监狱干警的关心支持。

  蒋锋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溧阳市将继续弘扬溧阳人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双方的支持与合作,大力支持驻溧部队建设,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会上,各驻溧部队军政主官、监狱长、政委等纷纷发言。他们为过去一年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为第二故乡的建设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衷心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主动融入地方生产建设之中,为溧阳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长徐华勤主持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