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村一品”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溧阳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5日,南渡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村一品”现场推进会,动员全镇开展“一村一品”文明实践活动,打造“一村一品”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农村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南渡镇辖区19个行政村(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钱家圩村移风易俗实践点、联盟社区民间技艺馆、南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详细了解该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特色品牌打造和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情况。
  下一步,该镇各村(社区)将按照“一村一品”要求,结合群众实际需求,挖掘整合当地资源,组建专门的志愿者队伍,完善志愿服务机制,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广泛开展各类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把文明实践工作成效体现到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力争到2019年底,南渡镇每个村(社区)基本形成“队伍有品格、理念有品位、活动有品牌、服务有品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村一品”工作机制,为“脱贫攻坚、环境攻坚”和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的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