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老促会成为全国先进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国老促会日前通报表彰全国市、县级先进老促会,溧阳市老促会成为江苏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市单位。
  在刊有介绍溧阳市老促会工作经验的第12期《常州老区》上,市委书记汪泉专门作出“向溧阳市老促会表示崇高敬意”的批示。
  溧阳是全省老区乡镇居多的县级市。近年来,该市老促会确立目标定位,拓宽工作思路,传承红色基因,健全各级组织,促进“帮扶”工程,有效构建了老区大扶贫格局。
  去年以来,该市老促会争取、筹措资金197万元,实施帮扶项目14项,涉及种植养殖业、道路建设和水利建设。同时,该市老促会对联系的5个经济薄弱村共协调扶持22万元资金,并积极提供项目信息。
  针对突出宣传老区、引导扶贫的良好成效,中国老促会还授于溧阳市老促会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一等奖,并分别授于竹箦、上兴、社渚、南渡、别桥镇老促会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优秀奖。(陈志明 李金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