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我市第二批“十佳善美母亲”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溧阳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二届“十佳善美母亲”表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出席表彰会。
  2018年以来,市妇联积极响应“善美家风三年行动计划”,联合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启动“十佳善美母亲”先进事迹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响应。继首批“十佳善美母亲”后,今年,“最美赤脚妈妈”孔彩芳、二十多年精心照顾智力缺陷小叔子的杨菊芬等十人被评为第二届“十佳善美母亲”。
  会上,张爱文就下阶段更好地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全面融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了强调。他希望相关部门要坚持做好家庭价值观这篇文章,坚持用真实的故事感染身边人,坚持发挥好女性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家庭和社会各界见贤思齐、积极参与,以善美母亲精神,传承现代文明,引领道德风尚,为溧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增添砥砺前行、崇德向善的内在魅力。

  现场还启动了“陪着妈妈看溧阳”活动,巾帼志愿者们陪着“善美母亲”们一起走进博物馆看历史,走进家规家训馆说家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