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成立首家“征信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溧阳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溧阳市支行联合江苏溧阳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溧阳市征信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对接会,成立了我市首家征信宣传教育基地。
  据悉,该基地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市学校征信宣传教育有了固定、长期、有效的阵地,征信宣传教育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基地启动后,我行将与校方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宣传优势,通过开展征信讲座、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征文等富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学生宣传征信的方式、作用及重要性;积极引导学生正确选择金融产品,让学生远离‘校园贷’‘套路贷’,让每位学生都了解征信、珍爱征信,逐步成长为诚信社会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增强信用文化在社会的渗透力、影响力和传承力。”中国人民银行溧阳市支行副行长庄亚君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